学习不止

《去他的灵魂伴侣》更新到【二十八章】鬼谷之行

【沙雕脑洞】皮皮非找鲨齿

【注】

之前天九刚更新时写的沙雕小短文,正好我不想写玄翦的戏份了,就当他就这样被打败了吧233

自从输给玄翦,卫庄的脸色就没有好看过,韩非觉得自己有必要让他开心起来。

所以,他就来紫兰轩的废墟里挖鲨齿了。

带着士兵在紫兰轩的废墟找了半天,真切感受到紫兰轩碎成渣渣的韩非不由得为自己的钱包深深担忧起来,自己的钱全都用在陪卫庄兄喝花酒上了,也不知道卫庄兄收的保护费够不够再盖一个紫兰轩的。

然后,韩非灵光一闪,突然想起了一个找到鲨齿的绝妙主意。

“……蠢货”看着眼前被吸在一块大磁石上的鲨齿,卫庄感觉到有些无奈,并坚定了回去找师父学百步飞剑的决心,虽然没有横贯八方霸道,但至少能让自己的剑飞回来……

卫庄刚走到那块磁石旁,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吸力,瞬间就把他整个人都吸到了磁石上。

“噗,哈哈哈……”身后传来韩非笑的难以自已的声音,“卫庄兄,你没事吧。”

在确认了卫庄除了脸黑了以外并无异样,韩非笑的更肆无忌惮起来。

综上战力排名(大雾):

吸铁石>卫庄=盖聂>=姬无夜>>韩非

综上所述,只有吸铁石可以和黑白玄翦一战。

——————————————————————————

“卫庄兄,其实……”韩非憋着笑说到。

“怎么了?”卫庄有些不耐烦,有种眉头又要跳的感觉。

“其实除了你以外,我们都不会被吸在吸铁石上。哈哈哈哈……”韩非快要笑抽过去。

“……”你不能打韩非,他经不起你打……卫庄一直在心里默默劝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呃,卫庄兄”,韩非又笑了几声,看着近在眼前的鲨齿,突然收了声面色正常起来。

虽然不能打韩非,但是你可以吓唬他。

后来玄翦就被吸铁石吸走了武器,被早有准备的流沙团体打败了(……)。

————————————————————————

这就是为什么卫庄后来只穿着秋衣秋裤和一个披风出门跟人打架的原因(大雾)。

评论(7)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