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止

《去他的灵魂伴侣》更新到【二十八章】鬼谷之行

去他的灵魂伴侣(九点五)

【注】感觉放哪都不合适,所以只能九点五安排一下,可以当正文也可以当番外。

这个tag简直更难办……

鬼谷的弟子,擅长脑补。

傍晚,紫兰轩。

“我有话跟你说。”卫庄少见地叫住了紫女。

“什么事?”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卫庄一向把紫女视为朋友乃至姐姐的存在,而盖聂的人品他还是放心的下,所以帮紫女追盖聂这种事他义不容辞。

“……没有”紫女感觉有些不对劲,卫庄何时这么关心自己的私生活了,难道是跟韩非待久了被传染了?

没有?卫庄有些生疑,但是紫女那日提起盖聂的表情卫庄还是历历在目,难道是因为自己和师哥的关系让紫女感到为难?

“我真没有喜欢的人。”顶着卫庄怀疑的目光,紫女真是无奈极了,但她也意识到这是一个和卫庄谈心的最佳时机,“那你呢?”紫女反问道,“你最近可有些不对劲。”

——————————————————

“先生似乎有心事?”嬴政看出来盖聂有点儿心不在焉。

“王上,臣确实被一事所困。”盖聂的回答有些迟疑。

“不知可否说与寡人知晓?”嬴政难得有些好奇,他这神仙一般看不出喜怒的小先生居然还有露出这种表情的一天,难道是因为那个人?

“臣的一位朋友突然问臣……是否有喜欢的人,臣不知是何意。”盖聂认真地问道。

卫庄不像会问这种问题的人啊,难道是紫兰轩的哪位女子?嬴政有些奇怪,只能答道“或许是好奇,也可能是对方对你有好感,毕竟以先生的风姿让人心折不足为怪。”

小庄喜欢自己,盖聂的心中全都被这种可能性占据了,完全没听到嬴政接下来说了什么。

怎么办,一直当兄弟看待的师弟居然喜欢自己,我要如何拒绝他才能继续做兄弟呢?

在线等,真的挺急的。

卫庄这句话让盖聂惴惴不安好久,直到后来收到卫庄寄来的一把好剑和几个字的亲笔信才安心,“师哥,你看这位姑娘如何。”附上了一位陌生女子的画像。

幸好,原来小庄只是为了给我介绍对象啊,我差点以为……小庄,喜欢我。

————————————————————————

小剧场:

画上的女子:

(背景详见番外二子房的烦恼)

剑客,冷冷的,酷酷的,长得和卫庄兄一样帅的。

张良本来对红莲公主的要求已经不抱希望了,但是他突然发现似乎有这么一个人完全符合公主的要求。

“公主,盖聂了解一下,绝对满足你的要求。”

后来,知道紫女并没有喜欢盖聂的卫庄本来打算只给师哥寄一把好剑的,不过子房突然递给他红莲公主的自画像。

虽然对少女思春的情况不了解,但卫庄还是乖乖将画像放进了信里,却没有暴露红莲的身份。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