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止

《去他的灵魂伴侣》更新到【二十八章】鬼谷之行

【曹袁】诺

那年,你说你未来要当征西将军,我也梦想着有一天能位列三公之一。

也是那年,我们说,要当一辈子的好兄弟。


 

可惜,最后谁也没有实现诺言。

或者说,谁也没有料到, 这份梦想,早就在成长的过程中变了质。

而那份情, 除了让我添了几分优柔寡断,也没有什么影响。

我们默契地对过去缄口不提,就好像不记得曾经有多亲密,不觉得争的你死我亡的局面有多残忍。


 

我知道你不会杀我,可你也不会放过我。

我们是朋友,也同样是敌人。

我很清楚这一点。

还好,我很快就不必烦恼这些了。


 

因为我马上就要死了。


 

恍然间,我想起你当年说的话:下辈子我们还要做好兄弟。


 

可惜,我不打算在黄泉路上等你了。


 

我已经,很累了。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