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止

《去他的灵魂伴侣》更新到【二十八章】鬼谷之行

去他的灵魂伴侣【已获得番外顺序】

好的,谢谢大家,我会先码完李斯番外(越写越长),然后根据剧情需要放出荆轲番外和韩宇番外。

【PS】
李斯番外很可能会改名字。

/*麻烦诸位留下宝贵的建议。

【注】这不是个更新,虽然我也很想更新😢😢,码了两天的文发现大部分文字都只能放在番外里……心情复杂😭😭

只能再去码点儿,这周末争取能更正文。

以下番外大体架构都已写好,估计以后会陆续放出,与正文剧情强相关,但因为提及卫非卫笔墨过少所以就不放在正文中了。

想先补充谁的剧情可留言给我,我先把他的番外写全了发上来。

番外有:

1覆巢之下(韩宇番外)

2高山流水(荆轲番外)

3 择主(李斯番外1)

如果有想看的请在评论里选择编号,我会视情况而更新番外,麻烦大家了。

占tag致歉,我得到更新番外的顺序后就删。*/

评论(1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