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止

《去他的灵魂伴侣》更新到【二十八章】鬼谷之行

【袁曹】 曹操如何昏了头

【注】新增图链

【摩登三国背景】顺便安利一波《摩登三国》漫画,咚漫上就可观看,真的很赞。

【第一次开车,车技不好见谅】

【occ无脑文,文笔小白,脏话预警】

【开车前的准备工作】

自从刷到了袁家灭门的消息后,曹操就有些心神不宁,本来用毛巾擦着头发的手也停在了半空中。

“阿瞒,你先好好休息吧,伯父出去买酒。”吕伯奢乐呵呵地挂上门就出去了。

“……”曹操没有回话,只是机械地点了点头,盯着消息有些出神。

半晌才起身去了客房。

“嗡,嗡……”

这该死的家伙,怎么不接电话啊。

“阿瞒?”许久袁绍才接起电话,语气似乎“你到安全的地方了吗?”

“在一个伯父家。”曹操顿了顿,接着问道“你怎么样?”

“我很好啊。”好得不能再好了。

“……”撒谎,从电话中,曹操听见袁绍手指敲击酒杯的声音了,皱了皱眉头,“开视频电话。”

“好啊。”袁绍挑了挑眉,将手中的酒杯放下,嘴上也不闲着,“阿瞒这么想我吗?”

视频一开通,曹操就看见了桌子上就剩个酒底的酒杯,“你在喝酒?”袁绍这家伙伤心的时候才会喝酒。

“你……”其实很伤心吧。

“阿瞒,你怎么一脸忧愁。”袁绍轻笑了一下,“是因为担心我吗?”

“其实”我根本就不伤心

“嗯……”视频里的曹操居然真的轻轻点了点头,“担心你。”

艹,阿瞒怎么这么可爱。

袁绍及时把话咽了回去,看到这么可爱的阿瞒的机会可不多,“其实我确实有点伤心。”

说罢还低下了头,显得很消沉的样子。

“本初……”曹操的声音传到耳边,这还是这两年曹操叫他最温柔的一次。

“那阿瞒要抱抱我吗?”袁绍将电脑放到桌子上,双手张开成拥抱状态,脸上挂着还未消退的伤心神色。

“嗯……”曹操犹豫了一下,也同样伸开双臂,头上的黑发削弱了他身上的厉色,加上脸上安慰的微笑,整个人都散发着不可思议的柔和气息“抱抱你。”

袁绍感觉自己可耻地硬了。

“阿瞒,来做吧。”

“什,什么?”

【车链接见评论区,走石墨】

评论(3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