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止

《去他的灵魂伴侣》更新到【二十八章】鬼谷之行

【卫非】去他的灵魂伴侣十九章补充

【此为疏漏剧情】

【待修】

“不知当今世上可有人能达到墨翟前辈的高度?”那天卫九是这样问的,眼中透着让人难以拒绝的热切和期待。

荆轲扫过卫九有些骨节分明的右手,挑了挑眉:没有长期执剑留下的茧,反而中指食指处有着长期执笔留下的书茧,身形消瘦,下盘不稳。怎么看都不像是有武功在身的样子,看来这一点卫庄倒是没有说谎。

不过这人的长相倒是出众,就是眉眼间没有半分同卫庄相似。

察觉到背后传来的凉意,荆轲打了个激灵,适时收回了打量的目光,继续同韩非攀谈起来。

有一点是很肯定的,眼前这个人对卫庄很重要。

而卫庄……是个小心眼的家伙。

荆轲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适当拉开了与韩非的距离,不出所料地察觉到卫庄的视线从自己身上移开了。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荆轲在心底摇了摇头,只打了个哈哈,“有啊,比如说……”荆轲一时间语塞了,“我……”

荆轲有些艰难地张了张嘴,语调低沉。引得一旁静立的卫庄都多投了几分目光在他上,“我……”

荆轲还是说出了口,“我们墨家的巨子,六指黑侠。”

说出口以后荆轲像是终于卸下了包袱,长出一口气。

虽然一提到六指黑侠。他还是没有他自己想象中心胸宽广,但总归是放下了。

可以承认那个人的能力,在不喜欢他的前提下。

墨家的现任巨子,人人称颂的六指黑侠,合格的墨家领导者,惊艳才才的墨家天才,别人眼中救苦救难的活神仙。

荆轲眼中冷血的家伙。

【过往见 荆轲番外1 千杯少(已发布【待修】)】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